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伊呀伊嘿哟

gulaoxiaozhenjuane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87篇文章,125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伊呀伊嘿哟

伊呀伊嘿哟

 

【凯千枫】当枫叶落下时| 1 工作狂魔

第一缕曙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落在木质地板上时,张子枫终于画完了稿子的最后一笔。

“完成了——”她向后仰身靠在了背椅上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头上松松垮垮套着的眼罩随着她的动作掉在了地上,她也丝毫不在意。

两个助手听见她这句话,像是从死亡边缘被拉了回来,眼里终于浮现出一丝生气:“总算是完成了……”天知道,她们已经连续熬夜加班半个月了,哪怕再多一天,她们都能分分钟昏死过去。

“我去洗个脸,你们再核对一下,等会儿方朵朵会带早饭过来。”

“好的老师。”

两个助手等她离开房间,同时趴在了桌子上,谁都不想再多看画稿一眼。

“天呐,沐枫老师简直是工作狂魔,我当初怎么会跟了她。”助手甲低声抱怨。

“我也是……”助手乙气息奄奄地应道,“两期杂志的稿子,一次就交完,非赶着这期完结吗?”

“我听方总说她是要为新作做准备。”

“哈??”助手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她是机器人吗,都不用休息的?这么拼是为什么!”

“赚钱呗,还能为什么。”

“她赚的钱还少吗,《雨笙》的电影、电视剧和动画版权全卖出去了,再加上她这几年来的稿费、版税,她光靠这部作品就赚得有几千万了吧,还不够?”

“谁还会嫌钱多啊……”

“老师之前是有男朋友的吧?就之前不是有过帅哥来接送老师上下班吗,还有一个帅哥经常来找老师的,但这半个月没来不会是分手了吧?所以,老师才这么拼,男朋友都闹分手了。我在这里住了半个月了,我男朋友都要和我分手了!”

“我也是啊,昨天还和他吵了一架,我加班已经够累了,他还要来说我。”

“你说老师长那么漂亮,现在不好好谈恋爱,整天待在工作室,岂不是浪费时间?之前有男朋友的时候没这么拼命工作啊!”

“谁知道,我听方总说老师基本上都是工作室,家,翎雨堂三点一线,有些时候的话就是两点一线,吃饭都是叫翎雨堂的外卖。虽然我第一次听说的时候被吓到了,但真和老师一起加班的时候我确实是相信了。”

“哈哈哈,对,其实想想加班有机会吃到翎雨堂的菜也觉得挺值的,平时我都舍不得去那儿吃,毕竟我基本算是月光族啊……”

张子枫听到这里,抬手敲了下门,走了进去:“聊什么呢,这么热闹?”

两个助手都僵了一下,助手乙很快反应过来,笑着打哈哈:“我们在说加班结束要去哪里吃饭呢。”

“哦,你们先核对一下,我去洗把脸。”

“嗯嗯,好的,老师。”两位助手一起回答。

方朵朵在十分钟后带着热气腾腾的早饭来了,两个助手看见她,饿狼般地扑了上去:“方总,您可算来了!”

“慢点慢点,烫哈。”随后,她把吃的放在桌子上,又拿了一盒热牛奶和一碗皮蛋瘦肉粥,给张子枫送过去,“想着你吃了那么久的翎雨堂,今早我特地跑到我们大学门口李叔家给你买的,吃吧!”

“嗯。”张子枫一手端起粥,一手将平板电脑递给了她,“稿子都存里面了,你看看,没什么问题就可以发给编辑了,说是要赶着下印场。我得回趟家了,今早开手机,就看到好多消息,物业给我打电话了,说我家卫生间漏水,楼下的住客投诉到物业好多次了,我得回去看看,顺便休息几天。”

张子枫看着两位助手说道:“你们吃完了就快回家睡觉吧。”

方朵朵听得连连点头:“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,赶快回去休息吧。”

两位助手收拾了东西离开了工作室。张子枫打了个哈欠,坐回电脑前,开始快速浏览漫画稿子。

方朵朵拿着平板坐到沙发上,一张张地翻看。一共八十八页,这个连载了一年半的作品终于迎来了大结局:“啊,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先感叹什么……”方朵朵憋了一下,憋出一句,“这期的衣服每一件都好美!吃的也好美味的样子。”

方朵朵指了一张图片,说道:“这张彩图当这期杂志的封面,怎么样。”

“可以,我也比较钟意这张……我看好了,剩下的就交给你了。”

张子枫笔名沐枫,其作品女主美丽、时尚,吸引了大批的女性读者。同时作品中有不少美食以及充满少女心的故事和魅力无穷的男主,更是让读者欲罢不能。

方朵朵道:“嗯,我把电脑带上,我送你回去吧!你一定又熬夜了,看你的黑眼圈都快赶上国宝了。说实话,不知道为什么,听见你说要回家休息,我竟然有些感动。”

张子枫:“……”

张子枫吃完早餐后,方朵朵便载着她回小区了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(每日一更,但更文时间不会固定😂😂😂剧情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后面还会用到我喜欢的电视剧、电影里面的一些梗哈~)

伊呀伊嘿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伊呀伊嘿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