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呀伊嘿哟

喜欢摄影的伪文艺青年。

【凯枫||话梅糖】4 我好像并不排斥再次和他见面

一周后的晚上。张子枫下班刚回到家里,张妈妈便眉开眼笑地冲着她说:「甜甜,明天晚上可别乱跑,你王伯伯请我们吃饭哩!」

是哪家的王伯伯?她揉着有些发疼的额角,一脸茫然。

「就是纪姨的先生,王俊凯的爸爸呀!纪姨说王伯伯想见见你。」张妈妈呵呵笑。「女儿啊,俊凯对你的印象还不错呢!所以王伯伯特地邀我们上他家吃饭去!」

「王……俊凯?」张子枫愣住了。

那晚他送她回家时,两个人彼此加了微信,可是这些天过去,两人完全没有聊过呀,按传闻中的相亲规则,她以为自己早已被淘汰出局,第一次的相亲到此就算结束,想不到还有续集。

印象还不错?这恐怕只是他的客气话吧!

「王家的背景单纯,纪姨又好相处,光是这点就很难得,你可要好好把握。」

怎么把握?他的心底早就有人哪……她犹然印象深刻,清楚记得王俊凯说起过去七年感情时,唇边那抹苦涩的笑。

张妈妈只顾着自己的好心情,她拉高嗓门下令。「你听好,晚上好好睡个美容觉,明天是星期六嘛,你可以拉上朵儿做做SPA,然后……」

相比张妈妈的开心,张爸爸自女儿进门就一直观察着她的态度,于是开口说到「甜甜,你看看你要有空的话,我们就去,没空,我们拒绝就好了。」

听着老妈的念叨,看着她开心的样子,子枫没忍心把实际情况告诉她。虽然老爸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,但自己好像并不排斥再次和他见面,即便成不了情侣,成为朋友也挺好的。

于是她便由着妈妈的决定,回道「爸爸,我有空的,明天我会去的哈……」

张子枫回到自己的房间后,去浴室洗澡。洗完出来,按开音响开关,放歌,吹头发。

王俊凯……

钻进温暖的被窝里,纤细的手臂环抱自己,她想起那晚他温柔好听的嗓音,偶尔皱起的眉头,还有那股沈稳而令人安心的悠然气质。

明天还会见到他……她清楚感觉到自己的心口,居然怦怦地加快了起来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(今天最后一更,想好的早睡又泡汤了,大家都要早睡早起哈,晚安~)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