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呀伊嘿哟

喜欢摄影的伪文艺青年。

【凯千枫】当枫叶落下时|102 菠萝酒吻

张子枫握着手机,坐在书桌前出神。她明白出现问题不应该逃避,而是应该积极解决的道理,即便他父母应该是认同她了,可王家的背景以及结婚还是压得她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
之前他俩只是谈恋爱,她还可以不去想这些东西,但结婚的话,是绕不过这一步的。还有,结婚,他俩现在就要结婚吗?


张子枫想自己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,好好工作,赚更多的钱,成为女强人。至于结婚,还得慢慢来。


这天,张子枫下去吃晚饭。王俊凯想起从见他父母回来后的这段时间两人的状态有些不对劲。他和张子枫说话,她时不时会发呆,他有些受不了现在的状态。


王俊凯说话向来直接,可面对张子枫,他怕一些直接的话会让她误会,但现在的情况容不得他犹豫了。


吃完晚饭后,两人收了碗盘,王俊凯直接牵着她坐到沙发上,问她:“小枫,是不是我家人让你感到压力了?这段时间感觉你总有些心神不宁的。”


张子枫听到他的话,沉默了一会,又才开口道“也不算是,毕竟我俩家确实存在差距。还有,结婚的事……”


王俊凯蹙着眉头,看着她说道,“我们两人的家庭条件有差异,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,我们没法改变,但我并不认同门当户对的那一套理论。我认为婚姻需要建立再来两人互相喜欢的基础上,好的婚姻是需要经营的。”


王俊凯说完便直接低头吻了上张子枫,而她没想到他会来这一招,一个愣神的功夫,他的舌头就闯了进来。唇齿交战了好一番,王俊凯才放开了她。

  

两人平息了呼吸后,王俊凯又继续说,“至于结婚,虽然我现在就很想和你结了,但是我不会逼你,我会等你准备好,觉得是时候了,我会再提出的。不要疏远我,可以吗?”

  

张子枫听着王俊凯的话,有些动容,她看向他,道“其实,我不是疏远你,我是真的在赶进度,不然我怎么能够配得上你呢。

  

“小枫,我想我有必要再提醒你一次,我家没有门户之见,之前他们确实是那样给我找的相亲对象,但也只是为了图方便。不管对方怎样,只要是我喜欢,我家人都会支持的。”

  

“好啦,我不纠结了,我一定抽时间多陪你,可以了吧!”

  

“嗯,沐枫大大,一定不能只顾自己的读者,忘了我啊!”


张子枫笑着点了点头。王俊凯说完便走到厨房,拿了两个玻璃罐出来,“我前几天做果酒的时候顺便做了菠萝干,你要不要尝尝?”

  

“菠萝干?要。”

  

王俊凯拿了一个小碗和两个酒杯出来,给张子枫夹了几块菠萝干,正想给她倒酒。就听到张子枫说,“我这几天不能喝酒,你就自己喝吧!”


王俊凯虽有些疑惑,但还是照做了,给自己倒了杯菠萝果酒。


张子枫用叉子吃着王俊凯做的菠萝干,酸中带甜,味道很爽口。看着他喝淡黄色的果酒,她说道,“这个菠萝干这么好吃,你的果酒味道应该也不错吧?可惜我这几天不能喝酒,不然的话我也想尝尝味道呢。”


王俊凯又听她这么说,道:“你想喝也不是没有办法。”


“什么办法?”

  

王俊凯轻笑,放下手里的酒杯,把张子枫搂进怀里,直接低头覆上她的唇,因为王俊凯刚刚喝了果酒,两人亲吻着,张子枫果真尝到果酒味道。

  

也许是酒精起了作用,张子枫觉得今天的这个吻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醉人。


王俊凯不断加深这个吻,手顺势搭在了张子枫的腰上,然后慢慢往上滑。张子枫因为他不断的贴近,整个人已经躺在了沙发上。王俊凯一手搭在她的腿上,另一只手不知不觉已经放在了她的胸口。

  

张子枫今天穿了条一字肩的连衣裙,很容易就被王俊凯拉了下来。他的吻沿着她的脖子滑到锁骨,越来越往下。她想把自己的衣领拉上去,手却被王俊凯按住了。他再次俯下身,吻上了她的唇。王俊凯的手也不停在她身上作乱,可张子枫没出现自己想象中的不适,反而觉得有些舒服。

  

在她明显感觉到王俊凯身体某部位起了变化时,他总算是停了下来。张子枫心里又害羞又尴尬,这种情况,应该怎么办?她觉得自己先上去比较安全!

  

“我、我先回去了!”她坐起身想溜之大吉,王俊凯却环住了她的腰,将她抱在了怀里。

  

“你、你放手!”张子枫用生气地表情和语气对他道。

  

他看了她一阵,那眼神看上去确实像是喝醉了,再次说道:“你要不要搬下来和我一起住?”


【未完待续】


(模仿《太阳的后裔》里面的“红酒吻”,写了个菠萝酒吻😁😁😁)
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