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呀伊嘿哟

喜欢摄影的伪文艺青年。

【千凯枫】薄荷糖|14 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

张子枫回来跟易烊千玺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然后告辞:“那我走了先。”顿了顿说,“过两天再来看你。”

  

易烊千玺高兴点头,忽然脸色变了变,期期艾艾的说;“那个……那个……嗯,你、你不要来了……”

  

张子枫微懵,刚才不是聊得挺好吗?

  

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易烊千玺也反应过来,可是又不好解释。

  

老大爷笑了起来:“哈哈哈,小姑娘,他是肠梗阻,他这几天要通气通便。”

  

「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。」易烊千玺脸上发烧。

  

张子枫咬着嘴唇忍住笑,说:“行,那我就不来了,微信联系啊。”

  

“我回头微信你,保持联系。”

  

张子枫忍住了没笑,老大爷可忍不住,还边笑边叫唤……

 

张子枫这一周没联系易烊千玺,虽然他俩好像是熟了点,但她还真的做不到直接给他发微信。


【五一路站到了,请您按顺序上下车。】


广播响起,张子枫心里微动,突然想起了她跟易烊千玺的约定。


她忍不住回头看了眼,乌泱泱的人啊,易烊千玺还说“经常”看见她,他是怎么能在这样的人群里看见她的?

  

鬼使神差的,张子枫掏出手机拍了张车窗外,故意没有拍站牌,发给了易烊千玺。

  

/易烊千玺(秒回):五一路站!

  

张子枫:你好点了吗?

  

易烊千玺:还在挂吊瓶。

 

易烊千玺:你在上班路上?

  

张子枫:嗯,你好好休息。

  

易烊千玺说;等我出院请你吃饭,还没谢谢你。😁😁😁

  

张子枫:不用。一点小忙而已😁


易烊千玺: 必须的,之前真的太麻烦你了😁😁😁


张子枫:真的不用了😁……/


去到公司,方朵朵变问她“这一个礼拜怎么样,脱离父母、自力更生的生活还行吗?”

  

张子枫皱眉笑道:“还行吧?”

  

“这什么表情啊?”方朵朵问。

  

“房子也还行,室友也还行,就是吧,她男朋友有时候会来我们这儿住。”

  

“啊?”栗梓说,“你看房子的时候没谈一下这个事吗?能不能带人过夜,这互相都要大家事先约定好的。”

  

张子枫苦着脸说:“我当时根本没想到这一点……”

  

“你就是没经验。”栗梓说,“哎,你大学在哪个城市上的啊?”

  

“A市。”张子枫老实承认。

  

“怪不得,你就压根算是没离开过家。”

  

“我妈不让我考外地的大学,我一个人去外地她不放心。”张子枫无奈的说。

  

现在想起来,中学时代真是听话啊。不是不想去别的城市看看,生活生活。但是家人不许,她就放弃了。

  

她以前一直觉得应该做一个乖孩子,应该听妈妈的话。但想想假如这样继续下去,她好像永远长不大,出来一个人住是有好处的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