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呀伊嘿哟

喜欢摄影的伪文艺青年。

【凯千枫】当枫叶落下时|103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

张子枫听着王俊凯已经是第二次要自己搬下来和他住了,可没有结婚就同居这种事,她是想都没想过的。她在王俊凯的怀里挣了两下,发现挣不开,干脆就任他去了:“楼上和楼下已经这么近了,干嘛还要搬下来?”

  

“这不一样。”王俊凯还是抱着她, 目光炙热得张子枫的心都跟着滚烫起来,“你搬下来, 也免得楼上楼下的跑了,不是吗?”

  

“我一点都不介意跑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安的什么心!”

  

王俊凯知道她有什么顾虑, 他看着她笑了笑,道:“我现在住在主卧, 你搬下来后, 就住主卧。”

  

“这样有什么意义吗?”

  

“当然有意义,很多人婚后才发现接受不了对方的生活习惯, 因此产生很多矛盾。 我们提前住在一起, 可以提前适应, 就当是婚前的预习。”


“可是,谁说要和你结婚了啊?”

  

“我们这个年龄段,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。”

  

张子枫:“……”「上次栗梓也是这么说的。」

  

“我们在彼此身上花费了这么多时间,必须要对对方负责,否则就是浪费生命。”


她咳了一声,仰起头对王俊凯笑了笑:“可我还年轻,不想这么快结婚。”

  

王俊凯:“……不,你想的。不然你家怎么还插着那束干了的捧花?”

 

张子枫沉默了一会有才开口:“你让我考虑一下吧。”

  

“嗯,等你的好消息。”


张子枫回到家觉得同居这么大的事,她还是应该问问,便又往闺蜜群里发了消息。

/当枫叶落下时: 同学们,你们在吗?王俊凯想让我搬下去和他一起住,你们说我搬不搬啊?


栗梓女侠: 果然,之前我怎么说的,见了朋友和家长,王先生估计要你下去和她住了!😏


无敌小甜甜: 枫儿,王先生怎么说的?

  

当枫叶落下时: 他说我住主卧,他住侧卧。他说这叫预习,提前适应婚后生活。”

  

朵教主: 哈哈,那如果适应不了,是不是可以退货啊?


当枫叶落下时: 我想他的意思应该是,如果适应不了,那就努力适应。

  

栗梓女侠: 看吧,又是一个变相的秀恩爱,我们散了吧!😏


朵教主: 不过先了解一下彼此的生活习惯还是好的,免得婚后互相看不顺眼。


栗梓女侠: @朵教主,别告诉我,你一言不发的也和你家李想过上了同居生活。我听尹柯说,李想最近上班都挺晚才去的。


无敌小甜甜: 朵儿姐,真的吗?同居生活怎么样?


朵教主: ……呃,我俩顶多算室友、室友。


栗梓女侠: 得了吧,你说小二和王先生算室友还说得过去,毕竟小二是不能轻易能碰的,你就😏😏😏


朵教主: 哎,扯远了,我们今天讨论的是子枫要不要搬下去住。我建议是可以搬下去。


无敌小甜甜: 枫儿,我也建议。


栗梓女侠: 我想说小二,你考虑清楚再搬,但你们都同意了,我的建议还有效吗!其实归结起来就是——做好防护措施就好。


当枫叶落下时: 栗梓,你、你说话怎么越来越这么直接了。


朵教主: 是不是女生结了婚一些话说出来都是小case?


栗梓女侠: 已婚人士告诉你,结婚真的是个好东西……/


张子枫看着群里的消息,考虑了一会,王俊凯的提议也不是没有道理,自己有些排斥亲密动作,王俊凯都一直有照顾她的感受,自己下去住,一时半会应该没事。



【未完待续】


(昨天的是假车,真车在后面呢。凭王先生之前的表现,不能让他这么轻易就“水到渠成”的😂)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