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呀伊嘿哟

喜欢摄影的伪文艺青年。

【千凯枫】薄荷糖|15 小哥哥你好啊

几个人吃完午饭溜达着回办公室,路过一家寿司店的时候,方朵朵突然拉住栗梓:“你们快看那个男孩子,好帅呀。”

  

她们都顺着方朵朵指的方向看去,能看见寿司店里有一个男生一边窗边吃寿司,一边低头看手机。


「真的是网瘾少年。」张子枫的第一感觉。


栗梓看到李想,觉得有些眼熟,好像在哪儿见过,但又不确定。“呃,是挺不错的,感觉年纪好像有点小吧?”


“我也觉得有点小,我决定了。”方朵朵看着李想,眼神亮了亮,又对着她俩说到,“姐妹们,我要追他,你们先回去公司吧!我去去就回。”


方朵朵说完,真的就进了寿司店。张子枫原本想听方朵朵的话,回公司的,可是栗梓站着不动,她便拉了拉她。


“栗梓,我们先回公司吧!朵儿姐,不是让我们先回去嘛。”


“子枫,别急呀!我们看看嘛。走,我俩去那边看,等会我俩就当在聊天就可以了。”


“…呃,不好吧!”


“怕什么,朵儿姐进去了就不会再关注外面的情况了,走吧走吧。”


于是,他俩就真的往寿司店走进了些,张子枫两人侧对着玻璃。


寿司店里,方朵朵有些庆幸自己刚刚没多吃,买了两盒寿司,一盒打包,一盒现吃,她坐到了李想旁边。


李想正在看新研发的游戏,余光看到自己旁边坐了人,他一手夹着寿司,一手看着手机。易烊千玺住院后,刚好他们开始各做各的模块,彭昱畅和尹柯他俩的类似,他俩就基本一起吃饭,而他中午完成得早也就先出来吃饭了。


方朵朵坐下后,就看到了栗梓她们,她不觉得恼,想也肯定是栗梓拉着张子枫留下看热闹的。


方朵朵之前也就谈过一次恋爱,前男友齐桐算是她的青梅竹马,原本两人都打算大学毕业就结婚了,可在大四的时候,他男朋友瞒着她准备出国,在出国的一学期后便提了分手。


方朵朵在知道他出国的时候,有些失望,那么多年的感情他竟然没提前告诉她。她曾想过分手,碍于自己放不下多年的感情,没说出口。


齐桐提出分手的时候,方朵朵果断答应了,删了他俩的所有联系,到现在都是单着。嘴上虽然时不时说着撩人的话,但一些时候真要当真的时候,她就怂了。


“栗梓,我们走吧,朵儿姐她应该就是开开玩笑。”张子枫之前就知道方朵朵和齐桐的事,栗梓不知道这些事,她挺好奇方朵朵的撩汉之事的。


“呃,子枫,他俩说话了,你快看……”


张子枫还是有些好奇的,在她看来,方朵朵应该还忘不了齐桐,不然也不会之后再没谈过恋爱。


寿司店里,“小哥哥你好啊,我手机没电了,可不可以让我给朋友打个电话?”方朵朵想了好久搭讪的方法,最终选了一个她认为最老套的。


李想这时才看到面前的女人,一头黑色卷发,闪亮的大眼睛,穿着职业装,说话声音温柔,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个文艺小姐姐,但身上的气质明显属于御姐挂的。


想了一下,李想点了点头,“号码是?”


方朵朵不急不缓的说了自己的另一个手机号码,李想拨打了电话,随即,把手机递给方朵朵,没人接。


方朵朵自是不惊讶,“没人接,没人接就算了,谢谢你哈~”感激似的冲李想笑了一下。


李想接过电话,方朵朵的寿司吃完了,便拎起包走了。


方朵朵出来的时候,栗梓她们还在,看着方朵朵笑着,栗梓忍不住问,“朵儿姐,你刚刚是要到号码了吗?”


“嗯,刚刚进去观察了他,虽然交流不多,但可以看出是个热心善良的男孩子,和我们的子枫一样。”


说罢,方朵朵还象征性的摸了摸张子枫的头,又道,“我发现自己现在有个问题,对这种男孩子下不了手,太乖了不适合我。”


张子枫一听抬头看方朵朵,想起之前她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,方朵朵那时说齐桐人很好,很善良,可以说是二十四孝男友的那种,她刚刚一定是想起了齐桐吧。


“朵儿姐,照你这么说刚刚那个是小奶狗喽?”


“嗯,我要找小狼狗,不找小奶狗……”


李想在方朵朵起身后,才后知后觉刚刚他好像是被搭讪了,但又好像不是。虽然他的余光有看到方朵朵,但她刚刚坐下后,没有看他,她好像是在盯着他前面的玻璃发呆。他平时挺喜欢御姐型的女生的,大学时谈过一次恋爱,就是和同一个专业的学姐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